大年初四中午去吃淡新家樂福的荖子鍋

天氣冷颼颼吃鍋的人不少

荖子鍋的缺點我放最後一段,

前面先說吃起來的味道。

  

 

當天我點的是牛奶鍋(鍋底加80)

升級的麻辣牛奶鍋

  

以牛奶鍋為底的都還會給一瓶奶

  

肉盤我選梅花肉,不過他可以選肉加量或菜加量,

  

我選擇菜加量看到菜盤本人覺得小失望,

但中規中矩,一般般。

鍋底實際喝起來,沒有辣感,

可能是不想搶過牛奶的風味?

後來醬料我自己加了不少辣椒醬,

辣椒醬有小魚乾蠻香的。

  

麵條自製蠻有趣的,而且不限次數,

  

我喜歡寬麵,不過得煮久一點裡面才會熟透,

 

 

 

 

搭配牛奶鍋底很有奶油義大利麵的感覺。

  

飲料與霜淇淋也是自助無限,

  

霜淇淋口味大推沖繩黑糖,好吃很香。

食材與風味都中規中矩,麵與冰有小亮點。

 

  

 

但缺點非常需要改善,

首先入座的盤子一看就有顯著油漬,

一摸還有那種沒洗乾淨烘乾後的菜渣卡在上面,

現在疫情期間,這種基本衛生應該要做好吧?

  

另外菜盤一開始我沒細細看就往鍋裡扔,

前面當不知道,

最後一片綠色菜葉這黑點點真的嚇爆我。


就算年節客人多,清潔清洗真的是最基本,

這個真的讓我卻步⋯⋯很需要大力改進!


#荖子鍋 #小火鍋 #淡水火鍋 #食記 #午餐 #餐廳 #新北餐廳 #美食 #火鍋 #牛奶鍋 #淡水美食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