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雖然熱愛吃到飽,也喜歡美食,但我對餐廳其實算蠻寬容的。

口味好就算價格貴我也會認真的推薦。

  

2/25那天其實蠻冷的,

與朋友跑去欣葉日本料理信義店。

  

想說畢竟日本料理,應該海鮮不錯!


首先說座位,我一定要抱怨,兩人座位置超小,

包包基本上擠在厚大衣與我中間,

桌子超小,

最後半小時服務人員根本很少過來收空餐盤,

非常不適的用餐環境。

  

生食類的海鮮六種生魚片不能炙燒,

  

握壽司種類也很少,手卷還行。

  

水煮蝦不大隻,淡菜還不錯,補菜速度很普。

  

   

 

其他涼麵、炒飯類因為怕一開始就飽到不行所以跳過。

  

  

土瓶蒸跟茶碗蒸不錯,

海鮮冷豆腐小小的口味不錯。

   


 

炸物蔬菜類也是很快被掃完,

煎魚很油膩,

因為太油了導致我對烤魚下巴也無法繼續。

  

烤蔬菜也還行,

  

現烤現切只有牛排,沒有豬或雞。

  

蛋糕需要服務人員協助,

但是兩個人手忙腳亂,

  

然後我拿了咖啡與千層,

兩種口味都不推,咖啡偏乾,

千層奶油很厚而且超膩的。

  

水果普通,一般吃到飽可見水果,沒有亮點。

  

其他熱炒類的品項也不多,一樣要念一下補菜速度。

整體這樣吃下來一千多我覺得有夠貴!

 

  

    

  

  

  

  

 

能推薦的是蝦子淡菜新鮮、海鮮豆腐好吃,

梅子醋好喝,只有這樣的吃到飽餐廳真的很不行❌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