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肥媽現做潤餅,真的是CP值超高。

中午上班族排隊排稱得上大排長龍的,我從它35元的價位時開始買,還蠻多人一次買個三五捲。

  

他的餅皮是當天現做,可惜每次我去到現場已經錯過他們製餅皮的時段。

  

潤餅內餡非常紮實,滿滿的高麗菜,而且高麗菜的口感是帶有脆度,不是煮得爛爛的,混上炸既脆又香的蛋酥,搭配辣蘿蔔乾的鹹香辣脆,整體相輔相成,與外皮帶有彈性與嚼勁,口感稱得上是完美。另外一個切的碎碎的滷豆乾,真的是整體加分

  

肉的內餡料有肉鬆與紅糟肉,可以擇一也可加10元加料,我自己平常是吃紅糟肉,感覺比較有真實咬到肉的口感。

比起來,我覺得肉鬆的搭配更增加香氣四溢,另外還有些油潤感,所以偶爾也會換換口味。

  

潤餅基本配備的花生粉,大肥媽潤餅添加一樣是讓整個潤餅的風味提升,不會搶了其他內餡的風頭,可以跟老闆選擇要糖或無糖花生粉喔,加一點糖整體的口味增加層次感,不過我怕胖,大多數是點無糖的,味道還是非常好👍


大肥媽現做潤餅最特殊的地方就是我很少在潤餅吃到咖哩的調味,但是我沒有看到他們包的時後撒咖哩粉,卻帶有咖哩的香氣,一口咬下時,蛋酥的咖哩香最濃厚,因此我自己猜測咖哩的調味是在蛋酥身上,搭配豐富口感的內餡,以及Q彈有點韌性的餅皮畫龍點睛。

  

大肥媽潤餅真的是銅板美食,小胃口的女生一捲就可吃飽,紮實飽足感十足,口味也很好,有機會真的值得一試。

這個攤位在雙連市場文昌宮旁巷子內,因為他們早上就出攤,排隊購買的客人很多,賣完就沒囉。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45巷9弄6號

⚠️週一與週三他們沒有出攤喔。

#台北美食 #食記 #美食 #潤餅 #潤餅捲 #雙連美食 #雙連站美食 #市場美食 #小吃 #銅板美食 #大肥媽現做潤餅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