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潮州街上的小店

那天我回家比較晚一點點

實在不想自己煮

發現這家小店蠻驚喜的

老闆老闆娘都蠻年輕的

  

陳記越南牛肉河粉的湯類河粉米線

湯頭都含有牛肉

不吃牛的我乖乖點了豬肉餅乾拌米線

   

豬肉餅是現炸

我坐在店內聞到陣陣油香

   

   

上桌後,豬肉餅入口超燙

ㄧ咬下肉餅爆油汁

豬肉餅的香氣很棒

口味偏甜

口感有點乾硬蠻好吃的

米線是涼拌的,Q滑沒話說

與燙口的豬肉餅有點反差

我自己是蠻愛這樣的反差搭配

米線的醬汁以我嗜辣人來說會微辣

不吃辣可能要留意喔

整碗米線的生菜量不大

沒有添加什麼香菜九層塔之類的香草產品

混搭一點碎花生的酥脆

另外少量蘿蔔絲、小黃瓜絲

(少煮菜我其實對生菜很陌生)

以飲食均衡度來說我覺得菜很少

但是調味很好

酸甜微辣醬汁都有沾附在米線上

不會覺得單調很順口

坦白說整碗份量不大

一碗豬肉餅乾拌米線有5、6小塊豬肉餅

但是120元價格不是很友善

口味美味價格貴貴

偶爾吃吃可以啦

常常吃會有點心痛

 

希望這家小店後續有機會出非牛湯頭的湯類河粉米線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他們家店春捲類菜色

 

陳記越南牛肉河粉也有ubereats

離得遠想吃看看的人也可試試看

 

陳記越南牛肉河粉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之3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1:00-20:00

#越南美食 #食記 #美食 #美食推薦 #大安區美食 #古亭美食 #越南米線 #炸豬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