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jpg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0.jpg

文章大綱請點

1.老妹省小編基本狀態

  1-1省小編膚質

  1-2省小編髮質

2.本次使用完整情境

3.京妍生技產品開箱

    3-1 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

    3-2 DOTTIE絲柔賦活身體乳

4.省小編自己對DOTTIE系列下評價

 

 

1.老妹省小編基本狀態

 

先來說一下我本人的體質與身體膚況,讓大家參考,

對照我的產品使用心得讓大家評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

 

 

 

1-1省小編膚質

 

我本身是過敏人,

常常會有濕疹、酒糟、過敏膚況,

背部有粉刺與痘痘困擾。

 

夏天的時候只有四肢末端需要乳液保養,

其他部位不抹乳液也沒事。

冬天與換季時段,手臂小腿大腿需要乳液,

手肘膝蓋與足踝常常會乾燥脫皮或濕疹發作,

會需要加把勁保濕。

 

1-2省小編髮質

 

因為一把年紀😭

有白髮困擾,頻繁染髮遮白髮,

髮尾乾枯毛躁,但是回歸過敏體質⋯⋯

頭皮有脂漏與濕疹困擾。

 

 

2.本次產品使用完整情境

雖然是202211月底12月初,溫差非常的大,

直接由高溫30幾度到20度以下的天候。

肌膚狀況沒有出現明顯過敏發癢紅疹的前提下使用下列產品。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2.jpg

 

3.開箱的是京妍生技兩款DOTTIE 系列身體保養

 

如果適合我這難搞體質膚況,

我想也有點價值讓大家參考參考。

 

3-1 DOTTIE絲柔賦活菁萃油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5.jpg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3.jpg

首先要說一下這產品的包裝,

瓶身是玻璃瓶,

瓶蓋很有創意(還是我眼界太小沒見過世面)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26.jpg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24.jpg

瓶蓋按一下可以把菁萃油吸入滴管,

轉開後再按一下讓菁萃油滴到手中進行後續按摩。

菁萃油在瓶內是油水分離的,使用前要搖一下喔,

算是現在正紅的油與水搭配混合保養,荷包蛋保養法,

這瓶菁萃油除了有油脂成分,

也有添加了水狀精華的保濕成分,

從各類海藻中的萃取與來自山藥的膠原,

一瓶油水合一完整搞定。

  

  

質地與我過往使用植物油保養的經驗不同,

我使用在手肘關節,以及腿部肌膚、手指指緣的部位,

油潤不黏膩,抹在肌膚很快就消失,

不會有一層包覆的油感,

也不會很快就感覺乾燥緊繃,

潤澤感受是有維持。

我要坦白說,以我這樣頻繁染漂遮白髮的髮質,

不是短時間內能夠拯救的(已看破),

但是絲柔賦活菁萃油用在我這頭短毛上,

有起到改善毛躁的效果。

我的頭髮很短,所以只在洗頭後吹半乾時,

使用兩三滴,用在髮尾摸起來有比較柔順喔。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29.jpg

絲柔賦活菁萃油,京妍生技使用了香橙、丁香、

玫瑰天竺葵、醒目薰衣草、小花茉莉作為調香,

雖然添加不同的香氛去做調配,

整體散發出來的是淡淡溫和香氣,

不搶戲濃郁的氣味,尾韻有一點丁香

味道是會喚醒大家的記憶,

這個味道喚起我幼稚園時刻的輕鬆感。

(這個真的很主觀唷)

 

 

3-2 DOTTIE絲柔賦活身體乳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4.jpg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6.jpg

絲柔賦活身體乳的瓶身是塑膠瓶,

第一次使用,要記得多按壓幾次,

讓空氣跑走乳液才出得來喔。

 

要說這款身體乳真的太適合我這個奧古中年,

看看我上面說的膚質就知道有多難搞,

認真塗抹保養也不是,放任不保濕也不是。

就這麼一個身體要分區塊保養

(還要分季節⋯⋯之後要不要乾脆看農民曆)

賦活身體乳擠出後的質地不是那種很濃膏,

而是絲滑柔順的,沒有特殊香味,

因為我的手肘比較乾,

在這個區域我除了身體乳還滴了菁萃油混合搓揉使用,

提升了肌膚舒適度,

因為不黏也不會怕污染被子或衣服

睡了一晚起床後沒有覺得乾巴巴。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8.jpg

我有單用賦活身體乳在比較沒那麼乾燥的腿部肌膚

柔潤度明顯提升自己會偷偷摸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超級乾燥膚質(摸起來有磨砂感,或是換季會非常不適的膚質

我覺得可能得先上菁萃油,再使用身體乳,

才能夠形成肌膚保護膜有感預防乾燥喔。

 

4.省小編自己對DOTTIE下評價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20.jpg

這次使用了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

絲柔賦活身體乳隨身瓶組合,

覺得京妍生技在開發產品設計很用心,

而且訴求無酒精不刺激

這點對於我們這種難搞的膚質很適用,

我親身體驗後沒有感到不適。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9.jpg

京妍生技DOTTIE系列絲柔賦活菁萃油與絲柔賦活身體乳11.jpg

而在強調潤澤保濕肌膚的前提,

這一個系列組合不僅是達成保濕的目標,

還有不沾黏的清爽感。

 

整體體驗下來很值得推薦。

DOTTIE 絲柔賦活乳液50ml+絲柔賦活菁萃油15ml 在京妍生技官網2022/12/1開始預購


京妍生技官網

即日起輸入折扣碼 gie888

售價立即打9折,活動到2023/3/31喔

京妍生技粉專點我

 

#京妍生技 #肌膚保養 #保濕 #身體保養 #身體乳液 #護膚油 #荷包蛋保養 #敏弱肌適用 #絲柔賦活菁萃油 #絲柔賦活身體乳 #敏弱肌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