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結論,是普通的咖哩店,

雖然是日本Asahi旗下,

但吃完整體評價算是可以吃看看,

不會特地回訪的店。

菜單先附上

  

  

 

 

 

 

 

 

 

 

 

 

 

    

  

  

   

        

  

我點的餐點是咖哩海鮮總匯烏龍麵,

價格稱不上便宜,450元,

我喜歡起司願意多花30元請他們幫我加入

  

拿到後很像義大利麵快餐店自己灑上的起司粉。

  

口味是不錯的,湯咖哩很日式,

不辣有點甜口

烏龍麵蘸上湯咖哩本來就好吃

溏心蛋蛋黃不是液狀不過有滷入味蠻好吃的

湯麵中有木耳絲與魚板

  

炸干貝不錯,一顆,

不大顆不過不是加工是一般鮮食咖哩。

  

炸牡蠣是好吃的,裏面吃得到完整牡蠣,

炸蝦與炸竹莢魚很大,

但是不確定是否因為油的問題我吃出油耗味。

  

沙拉是胡麻風

  

地瓜倒是很甜。

  

為了甜點自由,我又多花200元,

  

選了南風紅葉茶與什麼粉色珍珠音調

(加入荔枝酒的小蛋糕)

  

小蛋糕蠻好吃的,

口味很像帶點玫瑰香

又有點我們小時常吃的荔枝果凍風味

  

蛋糕體很綿密,慕斯口感與內餡應該是玫瑰醬,

可以推一下,不過送到我面前已經不冰了。

  

但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南非紅葉茶,

應該就是博士茶吧,帶點焦糖香氣。

整餐吃下來680元,吃得滿飽的,

但是可能我麻瓜嘴,沒有吃到驚艷感或亮點

而且因為廚房開放座位與空間不大,

幾乎餐點都有炸物或是煎炒的情況下,

油煙味蠻重的,

出了餐廳我的頭髮油煙味真的讓我受不了。

但人潮還蠻多,也有人選擇外帶,

喜歡日式咖哩的我覺得可以體驗看看,

炸物套餐我覺得普通而已。

另外他其實離轉運站比較近,從捷運要走一小段喔。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