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吃貨又熱愛毛孩的人,

總是會常常尋覓動物友善餐廳,

最好能夠一邊攝取美食,

一邊搓揉毛茸茸,

美食與吸毛孩幸福感雙倍

爽感爆棚。

 

這家小朝日和餐廳,位於松山區,

交通的話搭捷運可能離小巨蛋比較近,

公車的話搭到台視。

看看店舖門口的裝潢與店名,

日系風格。

  

  

入門後一道窄窄很好拍的走廊,

門口放了台北市友善動物標章,

小朝日和店內有可愛的店狗柯基犬樂樂。

我們入內的時候剛好有一桌一家四口帶貴賓狗一起來喔。

 

他們有點菜單上的寵愛毛孩系列的菜蛋,

我看狗狗埋頭猛吃

而且聽到他們一家人說狗狗這餐胃口很好,吃得很滿意。

(自己不專心吃,偷看偷聽人家哈哈)

  

給大家看一下小朝日和的菜單,

這個價位我覺得CP值偏高

(台北待久價值觀錯亂🤪?)

但是每道菜色真的都銅板價格

 

 

   

 

所以我就忍不住點了滿桌

逼弟弟跟我一起吃。

  

小朝日和的蜂蜜檸檬氣泡飲賣相很棒欸

口味也不會過酸

帶有蜂蜜的香甜與氣泡水的刺激

弟弟喝得很滿意

  

我先偷吃了弟弟的經典鹹奶油貝果

奶香味與單純的鹹味

咬久後出現的甜香

我覺得在剛起床想簡單吃點東西

能夠細嚼慢嚥感受出它的美味

  

早餐一旦有炸物幸福感就會直線上升

我點了辣味卡啦雞腿堡海加了歐姆蛋

上桌超大一份

  

最後還拆開用刀叉吃

漢堡的麵包是帶點嚼勁的口感

與辣味炸雞的酥脆

歐姆蛋的嫩感

生菜清脆解膩

整體吃起來超順口

後來我只分弟弟幾口就搶回來吃光光哈哈

 

  

  

小朝日和有賣手打蔬肉排,外觀與口味

都很不像素食,是植物肉喔

但吃起來有點煎肉排以及煎香腸的香氣

很後面才有一點豆味的尾韻

因為我本人熱愛蛋

所以繼續加點歐姆蛋

焦香脆中帶軟的蔬肉排與入口即化的歐姆蛋反差口感

給推

  

順帶提一下因為紅茶豆漿外貌不搶戲

但是口感很溫潤喔

帶點紅茶香氣的豆漿

入口微微甜

冬天喝熱的會很有幸福感

 

  

肥滋滋胖嘟嘟的培根起司貝果

帶有嚼勁口感的貝果

搭配油潤香氣的培根

以及百搭的起司

裡面其實還加了番茄與生菜

也是讓我吃了一口接一口

  

吃了一大堆澱粉、炸物、培根

當然為了飲食均衡得來點蔬菜

點了小朝沙拉又加點水煮蛋

(是多愛蛋)

這麼大一盆就算加了🥚55

小鳥胃的網美少女們點他會吃飽喔!

啊像我這種貪婪大食怪

吃了也覺得很舒坦!解膩!

   

吃的途中店狗樂樂出巡

忍不住騷擾牠

拍了一些牠俾倪我們的特寫哈哈

來個吃播哈哈哈

   

 

 

  

   

小朝日和這家餐廳裝潢風格日系

而且從桌子的花色到整體擺設很有質感很用心。

 

廚房是與櫃檯無縫接軌

乾淨清潔大家看得到

而且雖然是無隔間廚房

卻不會有很濃厚的油煙味

 

餐點上菜速度算快

菜色口味都有一定的品質

喜歡動物的人也可很享受的在裡面用餐

菜單上也可看到有素食菜單

我肉食動物因為好奇親自體驗也好吃喔

價位也是親民的早餐店價格

選擇很多元

整體CP值超高給推。

 

小朝日和

地址:10504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171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7:00-13:30

arrow
arrow

    gie09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